超星集团黑龙江省课程运维负责人王亚楠来校做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08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221

为深化课程改革,推进课程建设,47日,超星集团黑龙江省课程运维负责人王亚楠受邀在21号楼426学术报告厅做《利用一平三端打造一流课程》的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介绍一流课程类型、申报一流课程需要准备的材料、一流课程评价标准、以及参评不同类型一流课程建设章节结构和需要进行的教学准备工作等内容,以实例介绍一流课程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

学院课程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后王丽楠现场解答了申报一流课程相关问题,现场反应热烈,切实解决预申报一流课程教师在准备过程的难题。

通过探索线上和线下有机融合的教学模式,可以激励教师全身心参与到在线课程教学中。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式也为学生深度学习创造条件,今后学院将致力于提供优质网络学习资源,支持学生运用多种在线平台培养和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充分整合现有线上课程资源,加快课程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