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治理联合实验室”成立签约仪式

时间:2021-04-22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257

2021414日,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参与的“智慧城市治理联合实验室”成立签约仪式于校启航活动中心贵宾会议室举行。云从科技集团智慧治理BG总经理李夏风、云从科技集团智慧治理重大项目部总经理代亮、云从科技集团智慧治理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王海亮、云从科技集团智慧治理重大项目部AIOT高级经理刘勇,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韩端峰、计算机学院院长蔡成涛、副书记刘正、副院长冯光升、王巍、董宇欣及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王巍主持。

韩端峰副校长首先从发展历史、科研总量、在烟台、青岛、崖洲湾的发展布局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介绍计算机学院ESI论文发表情况、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发展等情况,并对联合实验室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积极展望。

蔡成涛院长简要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发展历史以及目前“智能、数字、网络、自主、政务”五位一体的主要科研体系以及研究成果,随后表示学院后续将在师资配置、基础设施等方面大力支持联合实验室的发展和建设。

云从科技集团智慧治理BG总经理李夏风介绍了云从科技的发展历史,基于人机协同的操作系统描述了公司当前技术发展的布局,并对联合实验室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支撑寄予厚望。

最后蔡成涛院长与李夏风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智慧城市治理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