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软件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10-08-23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3278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哈尔滨工程大学软件学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职教师3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软件工程专业1名;
  数字新媒体技术专业2名。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
  2. 年龄原则上要求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遵守学校及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
  3. 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4. 在国内外知名企业从事项目技术负责人及以上职位,或相关工作经历,具有实战经验、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具有工程项目背景者优先。
  5.有教学经验,能双语教学者优先。
  三、招聘说明
  新聘用人员按合同聘用制方式管理,合同期内不可调动到学校其他部门,相关待遇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软件学院教师管理与聘用办法执行。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在本通知附件下载并填写《应聘申请表》(或登录哈尔滨工程大学人事处主页“文档下载”栏http://hr.hrbeu.edu.cn下载),并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单、各类有关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寄(送或邮件)至指定地址。有关应聘材料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报名截止时间为91日。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 哈尔滨工程大学软件学院
  报名地点:软件学院办公室(21#424室、433室)
  邮政编码:150001
  联系人:董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82518662 13212812897 13304847799
  E-mail: heusoft@hrbeu.edu.cn(请注明"专职教师应聘"字样)

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