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创新实验室勤工助学(助管)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11-08-26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3722

根据我院创新实验室管理工作的需要,为更加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为学生服务,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经学院决定,现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招聘勤工助学(助管)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岗位职责:

(一)创新实验室管理岗位3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创新实验室日常管理有关工作,协助教师指导和管理参与创新的学生。

2.负责维护创新实验室机器和设备的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3.工作期间可以利用创新实验室的计算机、网络以及设备等进行自己的工作学习。

4.创新实验室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晚上6:30-9:30。每日3人轮流值班。

二、报名条件:

1.研究方向与软件设计类、3G嵌入式、数字媒体技术等相关的人员优先考虑;

2.思想素质好、有较强的责任心;

3.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较强科研实践动手能力,热爱实验室管理工作。

三、招聘程序与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11923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发电子版至heusoft@hrbeu.edu.cn邮箱;

3.有意者可以到软件学院办公室(21#424)咨询,联系电话:0451 82518662,联系人:韩老师、纪老师。

四、工作要求和待遇:

工资每月300-400,有值班考勤,达到要求的按满工作量执行,服从软件学院统一安排。  

 

哈尔滨工程大学软件学院创新实验室勤工助学(助管)岗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