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参加2014年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

时间:2014-07-01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980




为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及人才培养目标和特色等情况,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于626日在校北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派出多名教师和学生前往会场接待咨询。

软件学院咨询台前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他们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招生情况、专业特色、实训体系、考研和就业状况及国际合作项目等几个方面。现场教师们积极热情,所有问题都能得到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根据考生的具体情况给出合理化建议以供参考。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我院面向产业需求,打造高层次软件人才的培养特色,还充分展示出我院积极向上的形象。

据悉,软件工程专业今年招收黑龙江省考生100人(软件工程方向80人,数字新媒体方向20人),其他省份考生50人(软件工程方向40人,数字新媒体方向10人)。建议黑龙江省580分以上考生报考,其他省份请咨询校招生考试办公室。

工信部、教育部等五部委数据显示,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产业规模稳步扩大,效益保持平稳增长,软件工程师薪资较高,未来一段时间将保持较大人才缺口,亟待高水平人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