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7-03-17作者:佚名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718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根据代表条件的有关规定,我院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差额无记名选举代表18人。经研代会代表资格审查组认定,报学院团委、党委批准,现将我院出席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示如下:

谭  静  张晓雪  高应波  马星扬(回族)  王  鹤  韩爽(博士)

  静  秦凯悦  刘红丽  朱薪豪        李岚婷  石慧娟  刘秀兵

  赫  刘贵宗  晏泽锦(蒙古族)        吕天耀  张 

 

以上内容公示3天,如对以上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于2017年3月20日17:30前,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2569614,82569641。

 

 

                            ***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