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获得校足球赛冠军

时间:2017-10-30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105

       2017年10月27日下午3:30,校足球赛决赛于北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三比一的优异成绩摘得本次比赛桂冠!经济管理学院位居亚军。

       本比赛中,上半场经管学院领先一分,双方球员在场上熟练运用技巧,转运足球,设法踢进对方的球门。防守球员也移动步伐,精准地抓住踢来的足球,帮助自己的球队稳住局面。下半场,由于之前连续对阵自动化“梁大师鲁大师水声可球王”,几位球员因多日征战劳累或者伤病的原因被替换下场替补球员上场之后,进攻一波接一波,我方球队的王晓晨顺利踢进第一球,第二球则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管两次进攻失败后,对方的前锋明显出现急躁的情绪比赛进入到最后五分钟,王伟助攻麦麦提得分!最终我方以3:1的比分获得胜利!

  


  


       本次校足球赛为我院球队球员们自我挑战自我展现的机会,同时使院系同学更为团结,为校园的生活增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