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得2017年“五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优胜杯”

时间:2017-11-15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132

1111日至1112日,第二十三届五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决赛于启航活动中心举行。本届五四杯计算机学院捧得“优胜杯”。参赛选手获得了“五四杯”创新赛一项特等奖、“五四杯”创业赛两项金奖的好成绩。

本次五四杯决赛计算机学院创新赛共有15件作品入围,创业赛共有5件作品入围金奖及银奖的争夺。在决赛中作品团队历经路演问辩和答辩环节,介绍自己的作品,回答评委抛出的各种问题。最终计算机学院作品“基于分层嵌套的可定制3D室内地图及其在高精度室内定位的应用”获得创新赛特等奖,“可视化少儿stem教育计划”和“心语手语公益计划”获得创业赛金奖。

今年的比赛更加注重作品的应用和市场价值,使作品能够顺利地转化为经济成果。此次竞赛旨在营造学校学生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发现和培养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传承特色鲜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文化。明年“五四杯”希望计算机学院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