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合唱团获第八届大学生合唱与重唱艺术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7-11-23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127

1119日晚1830分,由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办的第八届大学生合唱与重唱艺术比赛于启航剧场举行。来自学校不同院系的9个合唱队伍参加了决赛,我院大六系合唱团最终以88.17分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的优异成绩。



该次合唱比赛,2017级本科生积极参与,在学长学姐的引导组织下,同学们认真排练,形成一个团结温暖的团队。在一个多月的的排练时间里,大家都抽出空闲时间,克服各种困难,秉持着对音乐的喜爱和对集体的热爱,为取得优异成绩而奋斗。比赛当晚,学院以《共和国之恋》和《平凡之路》两首歌曲作为参赛曲目,向在场观众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演唱技巧。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在感受到合唱欢乐之余,也提升自己的音乐修养,培养集体的团结向上的意识。在比赛中更感受到院系的集团荣誉感和自我价值的实现,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