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中夺冠

时间:2017-11-23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111

11121830分,由校关心委主办的以要爱为主题的心理剧大赛决赛于启航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经过复赛的激烈选拔,全校共有9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其中有两支队伍来我院,分别是马家沟畔的爱代表队以及心太软代表队。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按顺序轮流表演心理剧,并由评委及大众评审打分。马家沟畔的爱代表队表演心理剧《爱在马家沟畔》,心太软代表队表演心理剧《幸福在身边》。同学们在舞台上认真表演,尽情挥洒着智慧和汗水,凭借着幽默并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经久不衰的掌声。最终,马家沟畔的爱代表队以全场最高成绩92.21分夺冠,荣获一等奖,心太软代表队85.49分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在演出中体验或重新体验自己的思想、情绪、梦境及人际关系,在安全的氛围中探索、释放、觉察和分享内在自我,并通过以要爱为主题心理剧传播爱,使参与者与观众能更为深刻的感受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