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九届“启航杯”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初赛

时间:2018-05-29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592

20185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1B教学楼310教室、311教室、312教室和314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启航杯”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初赛,本次比赛共有236组队伍参赛,其中包括,创意概念类作品140组,创新科普类作品96组,每间答辩教室均由一位评委老师和两位科创导航员对作品进行评分。

选手们热情高涨,充满自信,向评委老师们丰富地介绍自己独特的思想,细心聆听的评委们提出的建议,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也十分满意。

一些选手展示出作品的成品,将设想变成现实,充分验证了未来发展的可能性。

  

一下午的比赛时间较为漫长,但选手们和评委们的激情不减,积极探讨,提升作品质量,进而更加深入了解科创。

经过严格筛选,反复比较,最终确定35组创意概念类作品和35组创新科普类作品成功晋级进入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使得同学们提升了团队精神和创新思想,丰富了选手们的比赛经验,锻炼了大家动手能力和应变能力,为大家将来的科创之路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