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创新创业系列比赛之“智慧城市”、“移动终端”开幕

时间:2018-05-30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944

为进一步繁荣我校研究生校园学术文化,深入挖掘研究生的学术潜力,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全面提高研究生综合素养,校研究生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学术文化月”。我院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系列活动,其中承办“校第二届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和“校第二届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2018年5月30日在美食城广场门口开展了两个大赛的宣传报名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线上活动通过校研究生院网站、启航网和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通知和相关赛事信息。线下通过发放宣传单、发送礼物等互动方式现场讲解两个大赛的背景,并进行了知识普及与技巧分享,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和报名参与。


相信通过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会有更多的研究生参与其中,通过“研究生学术文化月”各个活动平台来展示自己的创新精神彰显研究生应有的学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