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8-12-04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515

        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即将开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已前期已经已经开展部分准备工作,包括申报资格统计、政策宣贯、并组织教师参加了多次学校组织的申报宣讲会和学术报告会。2018123930,学院在21号楼426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科研副院长韩启龙主持会议,学院具备申报条件的在校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上,韩院长针对2019年国基金申报项目的变化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将学院近年来的申报情况,申报方向,取得的成绩以PPT的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结合学校本年度申报要求向参会的各位老师宣读了学院的申报要求和相关政策,进一步强调了国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对基础科研的推动性,号召所有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尽快基金准备。之后,所有参会老师进互相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