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举行部门内Excel专题培训

时间:2021-03-15作者:学生会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407

Excel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表格处理软件,是我们平时生活、学习、工作的重要帮手。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的效率和业务熟练能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开展了为时几周的Excel培训。

课程开始,由学生会办公室指派的副部向我们介绍了有关的培训内容包括基础应用、编辑工作表、管理工作表和工作薄、格式化工作表、使用一些简单公式和函数、管理数据以及打印工作表的学习要求,并且逐一内容进行解释。同时,也进行了关于每一部分的具体操作供大家参考。

接下来,我们选取了一部分同学将所学内容进行上台展示,由我们随机指示操作内容,以便可以及时掌握大家对于课程的理解程度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最后,我们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进行了及时的答疑。大家表现得十分积极,在课程的最后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且可以做到掌握该软件的基础操作。

本次培训着重于帮助同学们掌握软件的基本操作,提高同学们的工作效率。希望本次学习能够帮助同学们解决工作和学习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为大家未来的工作带去便利,提升基本职业技能同时节约更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