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11-13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460

20211112日上午十点,院直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118日至11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11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回答记者问题。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

院直机关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