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六届教代会暨八届四次工代会 计算机代表团分组审议会今日召开

时间:2022-03-24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186


2022324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六届教代会暨八届四次工代会计算机代表团分组审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会议由代表团团长、学院党委书记刘冬主持,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殷敬伟参加了计算机代表团,与代表及列席代表共同参加审议。

1:校六届教代会暨八届四次工代会计算机代表团分组审议会

代表们围绕《学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与《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结合报告和学校、本单位实际情况,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和谐校园等多个方面,对三个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1:校六届教代会暨八届四次工代会计算机代表团代表表决审议三个报告

会议最后,代表团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将形成书面提案,交办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