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4-17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134


4161330分,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大会实施条例》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水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腾讯:线上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冬同志主持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蔡成涛,党委副书记刘正,副院长董宇欣、田凯、冯光升、王巍及全体教职工(包括合同二类、科研岗)参加会议,根据线上会议统计显示学院共有143位教工线上参会,占应参加会议职工总数的93.46%

会议首先听取,院长蔡成涛同志代表学院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2021年学院工作回顾及总结、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2022年学院工作重点三大部分内容进行。分别就人才培养、专业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服务与治理体系、学院服务与治理体系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分析解读。报告最后蔡院长深切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在稳步推进“双一流”和“十四五”建设的新征程中,实现目标任务仍然任重道远。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要有与学院共同成长与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实际行动,实现学院与个人互相支撑,彼此成就,共同发展。

会议随后听取,副院长田凯同志作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以及2021年度学院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七育人"活动、关心教工切身利益,为教工排忧解难、多为教工办实事、办好事、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组织教工积极参加校工会活动以及2021年学院工会会费收支等6大方面进行解读。财务报告依据学院日常办公经费、发展经费、发展建设经费、自筹经费、教职工培训经费以及学科专业建设经费本的使用、收入、支出、余额等内容进行逐项报告。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启摄像头已举手表决通过的方式结束与会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圆满落幕。


20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