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调研(一)

时间:2022-05-16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221

       为加强和改进院直机关管理人员工作能力作风,综合办公室调研组于202251317时,通过座谈交流形式与614团队成员就综合办公室所负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此次调研为计算机学院历史上第一次院直机关管理人员走进基层团队,综合办调研组成员张春生、纪雅楠及齐海洋参加此次调研。

1 调研现场图

本次座谈交流以问答形式为主,调研组针对日常工作内容9项重点关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问答。依据调研结果来看,614团队全体教师对综合办公室的岗位职责、岗位分工情况均有所了解,业务咨询办理可实现有效对接;对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有所了解;团队教师均积极参加工会活动,满意度较高,期待学院提供更多福利性活动。

614团队提出相关问题:1.虽然清楚掌握反馈意见的渠道和途径,但多数问题并未获得反馈结果;2.针对学院人才引进的政策提出改进意见;3.各类会议、通知过多且相关通知中上报材料时间节点较为紧张,产生工作冲突。

本次调研结束后,综合办公室调研组将汇总相关情况呈报分管领导审核,结合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将处理意见反馈至614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