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培养方案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05-29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280

528日下午,在本科生院的召集下,开展了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培养方案交流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本科生院副院长何建、软件学院副院长冯光升、数学学院副院长张晓威、物理与光电学院刘建龙教授、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吴限德教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郝深副教授、软件学院李伟副教授、王宇华副教授、李丽洁副教授。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何建主持。

会上,冯光升副院长介绍了特软学院建设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修订思路和修订进展。各学院教师围绕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积极参与研讨交流针对特软学院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后续工作将给予积极的支持和合作会议最后,在何建副院长的组织下,成立了跨学院的培养方案论证工作组,以工业软件共性技术虚拟教研室为单位推进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