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学院专业认证计算课程目标达成度研讨会

时间:2022-06-14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206

202269日下午1400,计算机学院召开关于计算机学院专业认证计算课程目标达成度研讨会,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光升教授、本科课程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冯光升副院长主持


会上,冯光升副院长介绍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讲明工程教育工作意义,旨在构建工程教育的质量监控体系,推进工程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工程教育质量。冯院长从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教学大纲-考核方式覆盖-计算课程目标达成度,自顶向下介绍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方式,深层次贯彻工程教育认证精神,评估人才培养目标。

最后,冯光升副院长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目前教学重点任务,需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拓展思路,提升建设效果具有积极现实意义,将有效规范学院在办专业的教学过程,构建工程教育质量监控体系,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