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 学院积极推进引进人才工作

时间:2022-09-26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1125

为加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引进人才工作,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助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结合省委、学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有关要求,学院党政负责人主动带队“走出去”,抢抓机遇吸引优秀人才。

1:党委书记刘冬在招聘会上

924-25日,院党委书记刘冬和学院负责人才引进工作的陈冲老师赴武汉参加“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现场招聘会。宣传介绍我院发展情况、学科设置及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2:刘冬书记为人才解读学院引人政策

3:刘冬书记与兄弟院系线上联动-择优推荐人才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引进人才工作,始终坚持人才引育并举,坚持疫情防控“不停摆”,人才服务“不掉线”。20229月,学院已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人才宣讲会20余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宣传,积极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强兄弟院系之间交流沟通、互助引才,聚焦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落实好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加大引进力度,为学院学科发展建设提供坚实力量。在招聘会现场,还为兄弟学院择优推荐了40余位博士研究生。

42022年度全国秋季巡回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