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计算研讨会

时间:2022-09-28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108


2022928日晚18:30,计算机学院召开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计算研讨会,我院教学副院长冯光升教授、必修课任课教师皆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光升副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冯光升首先介绍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计算意义,旨在构建工程教育的质量监控体系,推进工程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工程教育质量;其后主要解读《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实施细则》,讲解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计算的流程及注意要点, 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依据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及课程考核材料,对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进行评价,评价结果用于后期教学持续改进并支撑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

此次会议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计算落实,以任课教师为单位,规范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程序与方法,进一步完善专业教学质量评价制度,促进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