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送温暖鼓干劲 送关爱暖人心”喜迎三八节领导下沉走基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3-10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773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冬、工会主席田凯、副院长董宇欣一行走访学院教师及机关办公室,为学院女性教职工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刘冬一行为每位辛勤工作的女教工送上了一份精美节日礼物,详细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听取她们的心声和意见,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感谢,鼓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自己的才能和作用。刘书记表示,近两年来,我们面临着疫情的严峻挑战,学院女教职工们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和贡献。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对所有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女性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教育教学一线、科研创新中、行政管理中,女教职工以其勤奋、才华和专业能力,展现出了非凡的魅力和实力。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奋进发展新视野,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以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昂扬姿态,在学院未来发展事业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