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云端丨计算机学院举办新加坡学子回访推介会

时间:2023-05-23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764

522日,计算机学院举办新加坡学子回访推介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院长蔡成涛,党委书记刘冬出席会议。

蔡成涛院长表达了与学子们匆匆一见后的思念及在云端重逢的欣喜。回忆新加坡招聘场景至今历历在目,今日相聚,倍感亲切。对新加坡学子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可以通过今天的活动,给双方提供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同时请学子们敞开心扉,介绍自己

会上,田凯副院长对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和学科建设进行了介绍;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对本中心研究方向、梯队成员进行了推介;学子们对自己的学术成果进行了分享。

会议最后,蔡成涛院长向新加坡莘莘学子发出盛情邀约: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热切期待学子们的加入,期待哈工程“兴海论坛”再次见面!会后,学子们感谢蔡院长跟各位老师的分享和邀约,纷纷表示期待来学院进行学术的深入交流与探讨,相约七月兴海论坛见。


会议由行政副院长田凯主持。科研副院长王巍,教学副院长吴艳霞,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苘大鹏、王红滨、张立国、王宇华,团队引才专员王兴梅、潘海为、李伟、李晋、王也、江俊慧、史长亭、李熔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