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绚丽女神筑梦时代‘智能算法’风采友谊赛”在学院举行

时间:2024-03-08作者:宋晨玮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浏览:25

 3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在21号楼4017会议室举办了“绚丽女神筑梦时代‘智能算法’风采友谊赛”活动,邀请学院女性教职工共度佳节。学院党委书记刘冬、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田凯参加活动并致辞,副院长董宇欣出席活动。

刘冬谈到,我院女性教职工占比在学校位居前列,教学、科研成果优秀,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奉献“大家”的同时还要照顾“小家”,付出的努力和辛劳是无法用言语来衡量的。女性教职工是学院真正的半边天,是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因此,学院要更加关心和支持她们,为她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让她们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潜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田凯代表学院工会向全院女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感谢她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愿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闪耀光芒,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本次活动共分五子棋、跳棋、扑克牌3个单元通过获胜积分选出活动最优秀计算方法。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将算法思维充分融汇到各项游戏当中,有的紧张激烈有的冷静沉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会场。选手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获得了锻炼和展示才华的宝贵机会。

五子棋:采用简易规则,五子相连即获胜

跳棋:己方棋子率先全部到达对方大本营即获胜

扑克:农民与地主斗智斗勇

学院还为全体女性教职工准备了暖心的节日礼品——陶瓷保温杯礼盒,愿为她们“温暖一辈子”。

 “智慧女性闪耀三八竟赛知识我来答”线上活动同步进行,广大学院女性教职工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