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集领域信息化专题研究小组成员的通知

时间:2017-07-03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2297

为了普及和推广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的领域信息化原创性研究成果,软件学院现成立领域信息化研究小组。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研究成果涉及领域信息化顶层设计、信息资源组织规划、项目需求分析、精准化信息系统集成、需求工程、MDA形式化软件方法、大规模分布式网络应用体系结构、大数据组织和分析、智能搜索引擎、信息化前沿技术导论等十个专题,每个专题的研究方向详见附件一:软件学院专题研究方向。

软件学院现面向全校师生召集领域信息化专题研究小组成员,本专题研究小组的研究方式主要为开放在线研讨,欢迎具有信息化领域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知识、了解该领域技术发展趋势以及相关应用领域的基本知识、具有适应发展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广大教师和学生报名参加,研究小组成员将会组成领域信息化的研究梯队,对于在专题研究小组研究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小组成员,将被收录入软件学院师资数据库,成为领域信息化相应课程的主讲教师。

有意向加入研究小组的教师和学生请下载附件2:软件学院专题研究报名表,报名表内容填写完成后,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oftwarecollege@foxmail.com。报名人员将在发送报名信息后1周内收到回复,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师生加入领域信息化专题研究小组。

                                                                软件学院

                                                            2014716

附件1:软件学院专题研究方向

附件2:软件学院专题研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