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国家保密学院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2017-09-14作者: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2038

一、学优及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人才推免

1.9149:00推免文件政策解读及宣讲。

2.91414:30申请推免的学生到学院教务办公室报名,确定推免类别后不得更改,同时向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交获奖证书原件。

3.9158:30申请推免的学生到学院教务办公室核实学习成绩,同时向学生工作办公室核实加分。

4.学院对报名学生资格进行审核,并按综合成绩排序,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人才推免生参加答辩。

5.评审由学院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人才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负责,包括学生现场答辩环节。答辩时间9189:00

6.拟推荐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921日报本科生院。

二、个性化人才推免工作安排

1.根据《关于开展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竞赛获奖项目认定的通知》要求,个性化推免学生的学术科技竞赛获奖情况需经过***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认定,未认定的项目不能作为个性化推免的依据。学院按照《学术科技创新竞赛获奖得分分值对应表》核算学生学术科技竞赛获奖得分。

2.获奖学金情况及纪律处分情况由学生所在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审核。

3.参加个性化人才推免学生携带相关材料于91416:30到学院教务办公室报名,确定推免类别后不得更改,同时向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交获奖证书等佐证材料原件。

4.91514:30申请个性化的学生到学院教务办公室核实学习成绩,同时向学生工作办公室核实加分。

学生的学术科技创新竞赛获奖材料由院系负责汇总,并按照《学术科技创新竞赛获奖得分分值对应表》(见本科生院〔201661号文件)核算学生得分。

5.评审由学院个性化人才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负责,包括学生现场答辩环节。答辩时间91810:00

6.拟推荐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921日报本科生院。

三、其他

1.学优、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及个性化人才推免不能兼报。

2.有直系亲属参加本次推免的人员不得参加评定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   ‌

国家保密学院  ‌

2017913日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国家保密学院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实施细则20170913.docx

附件1关于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管理规定.doc

附件2关于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管理规定(补充).docx

附件3服务国家战略人才推免组织机构及安排.docx

附件4个性化人才推免组织机构及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