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中心全体会议

时间:2021-04-06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041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逢春意,计算机学院宣传中心又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有耕耘也有收获,有泪水亦有喜悦。为总结上学期的宣传工作,表彰表现突出的副部及部员,鼓励宣传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再接再厉,2021320日晚,计算机学院宣传中心在21A 42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工作总结观看视频、颁奖仪式、自由交流。

首先,主席团成员总结了上学期宣传中心的工作成绩,对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热情表达了感激,并对宣传中心未来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合理规划和展望。 宣传中心在上学期中,策划并组织了计科学习月、送站返乡、青年之声电台、计算机学院“光盘行动”等活动,承担了计算机学院迎新晚会、热“雪”铸“舰”、合唱团比赛、校篮球赛等活动的摄影工作。

随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由去年工作总结剪辑成的视频,视频展示了宣传中心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组织氛围,每一次活动的合影,每一篇重要的新闻,每一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颜,都记录着我们成长的轨迹。

为激起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表彰工作成绩突出的成员,本次总结大会根据工作记录和全员投票评选出了优秀副部和优秀部员。

用文字点燃激情,用视频表达创意,是每一个宣传中心人共同的方向。大会展示了由采编部举办的vlog比赛中优秀的作品,并在展示后对优胜组成员进行了颁奖。

最后的自由交流是本次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在宣传中心任职两年的副部们总结工作的同时也倾诉着对宣传中心的深厚感情,甚至不乏有人泪洒当场。

过去的一年中,宣传中心学生干部撰写重要新闻20篇,共发表推送100余篇,累计关注量1593。宣传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勤勉践行、追求创新,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协助学院做好宣传工作,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未来的工作与挑战。


优秀副部合影

优秀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