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智汇论坛活动(2022年第三期)

时间:2022-06-15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283

20226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第三期(总第七期)智汇论坛。本次活动邀请普华永道澳大利亚首席数据科学家和高级经理Kai Zhan,以“机器学习在咨询审计领域的应用”为题作专题讲座。

普华永道 (PwC) 是一个跨国专业服务公司,公司遍布158个国家,拥有超过25万名员工。普华永道为澳大利亚的5,000 多家客户提供优质的审计、鉴证、咨询、税务、法律和数字服务。普华永道企业数字化开发的数字解决方案现已获得专利,可在整个普华永道全球网络和客户群中使用。在本次讲座中,Kai Zhan博士介绍了在普华永道全球网络中跨服务线应用机器学习的案例,其中包括机器学习在税收分类中的运用,以及计算机视觉、命名实体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审计服务、法律文件处理、发票提取和推荐系统等方面的应用。

讲座人: Kai Zhan,普华永道澳大利亚首席数据科学家和高级经理,担任普华永道企业数字部首席数据科学家,负责人工智能跨越普华永道全球网络的跨线服务,涉及税务数字、保险、金融服务、风险咨询和医疗保健。他在新南威尔士大学获得机电一体化工程学士学位(一等荣誉),并于2015年获得悉尼大学项目管理硕士(优异奖)和机器学习博士学位。2015-2018年间,Kai Zhan曾在莫纳什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担任研究员,2018年被任命为莫纳什大学高级研究员,研究领域涉及计算机视觉、文本挖掘、活动识别和用户建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