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2级学习成绩优秀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时间安排通知

时间:2023-05-04作者:赵苏丹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899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哈工程校发〔2017118号)的规定,学校决定开展2022级学习成绩优秀本科生转专业工作。

结合实际情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将转专业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55

18:00-18:30软件工程专业介绍宣讲及政策解读;

18:30-19:30信息安全专业介绍宣讲及政策解读;

19:30-20: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宣讲及政策解读。

宣讲地点:21号楼4127

(二)59日,申请转专业学生向本人所属学院提交转专业申请表。学生只可申报一个专业,转出学院负责审查报名学生是否符合报名基本条件。

159日上午1100之前,申请转专业学生须按《关于开展2022级学习成绩优秀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向学院教务办提交纸质版,纸质版送交21号楼4014房间。

259日下午,学院按《关于开展2022级学习成绩优秀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进行审核,审查报名学生是否符合报名基本条件。

(三)510日,学院网站公布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名单,并向本科生院报送“2022级学习成绩优秀本科生转专业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及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

(四)512日,本科生院向各学院下发申请转入的学生名单。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经转出学院审核后将转专业申请表、转入学院要求的相关材料提交至转入学院。

(五)513-23日,学院完成申请转入学生的资格审查、考核录取和录取结果公示工作,拟录取名单须在本学院网站公示3天。

(六)524日,学院向本科生院报送2022级学习成绩优秀本科生转专业拟录取名单电子版以及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