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青年教师育人能力,结合工程/思政案例、做好理论学习——落实新工科建设专项行动方案

时间:2023-06-01作者:赵苏丹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427

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落实新工科专项行动方案,2023529日(星期一)830,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计算机学院学院教师张立国面向学院青年教师做《提升青年教师育人能力,结合工程/思政案例、做好理论学习》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如何提升青年教师育人能力,落实新工科专项行动方案为主题,结合工程/思政案例、做好理论学习,为学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提供借鉴和思路。教学不仅需要教师详细得体的表达出教学内容,更需要引导学生思考,师生实时互动的教学,教师教学风格、教学方法就显得尤为重要。

讲座后,学院青年教师积极思考参与,进行对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的讨论,为学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质量的提升都打下了基础,从底层思维和底层逻辑上落实新工科建设专项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