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 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23-06-01作者: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424

为了深化基础教学改革,适应新形势教育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足教师个性化、专业化发展要求, 5298: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21号楼1015举办,仪式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冬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基层学术组织代表、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院长蔡成涛发表致辞。他对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中心成立表示祝贺,蔡院长希望学院教师能够真正将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用起来,在教研中心充分交流思想,互通有无,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交流,扩宽教师成长与发展平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育人水平,助力教师教育工作高质量推进。

揭牌仪式交流中,书记刘冬发表贺词,他对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并就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中心的职能定位、工作展望、活动类型、预期目标、高效管理等方面组织研讨与交流。

随后,参加仪式的教职工对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了参观拍照。在全场的掌声中,党委书记刘冬、院长蔡成涛共同为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中心揭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中心正式成立。

未来,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中心将根据学科特点,重点围绕学院教学研究、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等方面,重点搭建教师的培训和教学发展平台、搭建教学研究与改革的讨论交流平台,探索和运用新教学技术手段,多维度、全方位提升教师综合素养,为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