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来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

时间:2024-02-29作者:姚甄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浏览:13

228日,本科生院副院长何建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吴艳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张国印、骨干教师徐悦竹、本科生教育办公室齐海洋、姚甄参加会议。

吴艳霞对何建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目前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院制定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全面促进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截至目前,整理2018年秋季学期至今课程考核材料、课程建设材料、专业建设等相关材料1000余套。

何建对学院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宣讲了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流程,强调了第二轮教学基础材料检查重点,并对培养方案、课程考核材料、教学单位制度等方面给予实际指导。与会人员就持续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此次会议,大家充分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好坚实基础。